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的慰问信

日期 : 2022-08-28
摘要
在此,谨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志愿者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全体志愿者:

你们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安宁,牵动着每位师生员工的心。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不畏高温、不惧酷暑,闻令而动、逆向而行,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各个“战场”,不遗余力奋战在疫情防控每条“战线”。在此,谨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志愿者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8月23日以来,已有430余名教职员工主动请缨,勇敢“逆行”,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核酸检测、物资保供、数据摸排、楼栋管控、困难帮扶、防疫宣传等每个岗位都有您积极行动的身影,感谢您“疫”无反顾的担当,感谢您“疫”往无前的拼搏,感谢您“疫”不容辞的守望!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我们还需保持警惕,不可松懈麻痹。未来一段时间内,还需要您的鼎力相助,希望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同时,也请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您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共同的期盼。我们坚信,只要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行动迅速、落实有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就一定也必将属于我们,属于重庆大学!

纸短情长,感谢有您,致敬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每一位“逆行者”!

重庆大学疫情防控教工工作组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