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工会组织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22-08-28
摘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岗位教职工战高温、连轴转,上下同心、不辞辛劳、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校园的平安与健康。校工会心系抗疫一线教职工,于8月27日-28日组织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大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岗位教职工战高温、连轴转,上下同心、不辞辛劳、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校园的平安与健康。校工会心系抗疫一线教职工,于8月27日-28日组织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

在协调各职能部门做好抗疫一线教职工人数统计的基础上,校工会筹措约10万元经费,联络保供企业采购1500份慰问物资,每份包含一箱牛奶、一袋苹果。

图片1.jpg

8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以及校工会负责人到校区门岗、学生食堂、校医院及社区办等地现场看望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送上慰问物资,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8月27日-28日,校工会主席张军、副主席于新党先后走访校医院、后勤处、保卫处、学工部、社区办等部门,以及20多栋学生宿舍,将慰问物资发放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保卫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学生工作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手中,代表学校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送去关心与关爱,对他们的奉献和付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图片2.jpg

当前,疫情防控处在紧要关头,每个人的点点微光必将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相信学校所有教职员工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