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办产业攻坚克难显担当 同心协力共抗疫

日期 : 2022-09-07
摘要
沙坪坝东部城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校办产业各企业迅速行动起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产业职工响应学校招募志愿者的号召,投入疫情防控一线,高标准、严要求的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8月下旬以来,沙坪坝东部城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校办产业各企业迅速行动起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产业职工响应学校招募志愿者的号召,投入疫情防控一线,高标准、严要求的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学苑(重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到《关于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后,闻令而动,迅速动员,公司总工程师刘江峰、资源部曾勇健和“重大花园”CD栋工程项目总包单位重庆建工集团张敏、冯崇山、张茂琼等5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协助负责生活物资转运、核酸检测录入、物资保供、医护工作者后勤保障等工作,为打赢重庆大学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1.jpg

重大知识产权公司职工蒋天伦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学校志愿者工作,作为信息录入员,面对极端高温不退缩,确保核酸信息无误,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jpg

重大质检公司质量总监吴曙光、职工刘文梅勇敢“逆行”,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工作,其中刘文梅同志参与所在社区防疫工作,在与社区党员同志共同抗疫中,深受感动,向党组织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3.jpg

林鸥监理公司邹萍、胡先木、张洋洋等职工毅然来到抗疫一线,成为志愿者。卡点值守、维持秩序、协助核酸检测...烈日炎炎,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不怕苦不怕累,为守护家园、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4.jpg

科苑戴斯酒店迅速响应,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守护一百多位住店客人健康安全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所有学生寝室和防疫工作人员运送了几千件的矿泉水,完成了近万份的送餐服务,提供床单、被套、被子等,大家干劲十足、毫无怨言,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5.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反复形势,重大产业人不退缩、不胆怯,积极参与学校和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他们的点点滴滴,汇聚成温暖而又坚定的战“疫”力量,用实际行动扛起重大产业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