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举行“欢庆重阳节,喜迎二十大”金秋敬老文艺云演出

日期 : 2022-10-04
摘要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欢庆九九重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重庆大学离退休处于10月4日正式拉开2022年老年节金秋敬老文艺云演出的帷幕。老同志们通过云演出方式积极参与活动,彰显他们多彩的生活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欢庆九九重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离退休处于10月4日正式拉开2022年老年节金秋敬老文艺云演出的帷幕。老同志们通过云演出方式积极参与活动,彰显他们多彩的生活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1.jpg

在文艺云演出活动中,重庆大学老年体协、老年合唱团、老年大学等老年群团积极发挥老同志作用,从2022年6月起组织节目排练,为云演出作了充分的准备。

2.jpg

老年大学舞蹈班表演《藏舞串烧》、老年体协中老年舞蹈队表演《幸福泉水哗哗响》、B区快乐健身队以一曲《游牧时光》、虎溪社区乐队用《春风十万里》,展现了重庆大学老同志们庆祝重阳、喜迎二十大的文艺创作成果,唱响了此次文艺云演出的序幕。此后还将有A区夕阳红舞蹈队、B区夕阳红队、C区夕阳红队、老年合唱团等文艺队伍的精彩演出。

3.jpg

4.jpg

本次云展演以“欢庆重阳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是为贯彻落实2022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加强文化建设,力求为离退休教职工搭建一个发挥作用、展示自我、娱乐身心的平台,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老年节,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