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广大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热议大会报告

日期 : 2022-10-16
摘要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并通过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居家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离退休党委组织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并通过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居家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开幕会1.jpg

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党员们感慨道,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十年成就,振奋人心。

开幕会2.jpg

收看大会直播后,老同志们纷纷热议大会盛况,怀着激动的心情畅谈感想,表示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要力所能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和学校再做贡献。

开幕会3.jpg

重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肖铁岩表示,入党四十年来,我亲身参与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踔厉同心、一往无前的艰苦奋斗,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牢把握党确定的重大原则,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我们的全部力量。

离退休党委委员邵斌谈道,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中,我作为一名在教育战线工作多年的老党员,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学校上下齐心协力,一定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退休党支部书记李西说道,站在第二个百年开启新篇章、迈入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继续努力学习,为党分忧,继续发挥余热,为基层党组织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退休党支部书记姚贵明表示,作为入党48年的党员,心情无比激动,虽然已经退休,但是听党话、跟党走是我的初衷,作为退休党支部委员更应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诗书画院副院长柳洪元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心潮澎湃,即兴赋诗礼赞党的二十大盛会,表达“跟党奋进终不悔,甘献余热夕照明”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