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举办2023年跨年活动

摘要
2022年12月31日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线上举办了2023年“千里同心 共迎新年”跨年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副书记萧倩等老师与同学们线上相聚、一起跨年。

2022年12月31日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线上举办了2023年“千里同心 共迎新年”跨年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副书记萧倩等老师与同学们线上相聚、一起跨年。

跨年活动开始前,师生共同收看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学院2023年跨年活动1.jpg

主持人杨选博、梁彩丽两位同学宣布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3跨年活动正式开始。

文俊浩代表学院在致辞中讲到,2022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优势特色,争创一流学科,多项工作取得显著进展。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同学们在变与不变的大格局当中努力奋斗,不虚度大学时光,共建更加辉煌的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学院2023年跨年活动2.jpg

跨年活动第一项是乐趣横生的答题活动。题目以文化习俗为主题,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春将至之际的浓浓年味,又让大家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故节当歌守,新年把烛迎”,一首首古典诗词更为这场活动增添了一分古韵,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听歌猜曲和唱歌表演环节,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听歌猜曲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唱歌表演环节中,刘凯华、杨杰、张旭锋、吴子靖等四位同学美妙的歌声让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连连喝彩。

最后,由李泽坤、杨富、窦一冉、曹真晨等四位同学带来诗朗诵《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中,回顾了这一年的光荣与不凡。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院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学院2023年跨年活动3.jpg

至此,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3跨年活动顺利结束。2023年,新的旅程已经开启,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将会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