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 : 2023-01-18
摘要
2023年1月18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

2023年1月18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院领导、科主任(副主任)、学科带头人、运营副主任、科护士长、党支部书记、病区护士长、组长医生、副高及以上职称医务人员、博士及以上学历医务人员参加会议,全院职工线上参加会议,并邀请“一网一链”肿瘤防治体系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维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20124434(1).jpg

会上,党委书记吴永忠指出,2022年是医院“十四五”新征程承上启下的一年,全院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大学和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围绕“科研创新年”主题与“治理效能提升年”副主题,以医疗工作为中心,以基层党建为抓手,构建科研创新、运营管理新发展模式,健全院校教育体系,提升内部治疗效能,为创建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120124443(1).jpg

吴永忠以《穿金甲 破楼兰》为题作2022年度医院工作总结,他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医疗服务能力、促进科研教学发展、提升内部治理效能、夯实党组织建设五个方面,全面总结2022年度医院工作,医院实现医疗、学科、人才、管理能力等重点领域持续突破,并对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分析。

微信图片_20230120124451(1).jpg

过去一年,全院职工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大家在挑战中迎难而上,在困境中砥砺前行,攻克了一个个难关、取得了一项项突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院长徐波宣读综合目标考评工作的奖励结果,以奖励一年来全院职工的辛勤付出。

微信图片_20230120125344(1).jpg

张维在总结时表示,万里征程催人急,当借长风乘势起,根据医院党委确定的发展主题,2023年将是医院向研究型教学医院转型、向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跨越的关键一年,任务更加艰巨,挑战更加严峻。今天的总结与表彰,既是对过去一年成绩的回顾,更是对未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一次动员鼓劲。“斗罢艰险又出发”“越是艰险越向前”,希望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院8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