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浙江台州与重庆大学校地科研项目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3-02-22
摘要
2023年2月22日下午,浙江台州与重庆大学校地科研项目合作洽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7342会议室顺利召开。

2023年2月22日下午,浙江台州与重庆大学校地科研项目合作洽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7342会议室顺利召开。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敦庸、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林仙透、人才开发和市场处处长洪赞、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钟灵建、天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综合科负责人王绍辉等一行携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八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大江实业有限公司、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洽谈会,旨在与重庆大学相关科研团队在科研项目上寻求合作。

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教授、副院长褚志刚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松涛教授、重庆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可俐以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各相关团队负责人与博士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旨在寻求更深层次的产学研融合,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

洽谈会由褚志刚主持。陈敦庸向在场的专家学者介绍了台州市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与发展历程,并期盼重庆大学的专家团队与广大学子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好地了解台州、去往台州、选择台州。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陈晓慧介绍了重庆大学强劲的科研平台及优势学科,并认为重庆大学与浙江台州的产业具有极具合作前景的对应性,也殷切期望各科研团队能与来自台州市的各企业形成亲密的合作,并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重大科技专项等重要科研项目上寻求突破。王可俐对重庆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的发展与工作做出介绍,并对新政策下高校与企业博士后入站细则做出指导。

随后会场播放了台州宣传片,杰克科技中央研究院院长杨志军、八环科技西南区域总经理杨思杰、大江实业技术总监杨涛、迈得医疗董事长助理黄贤鹏、海德曼装备总经理助理林选玉、万胜智能总经理助理汪传荣、天铁实业副总经理许银斌、君业药业副总经理王晟豪、爱力浦科技副总经理韩硕介绍了企业情况及项目需求。各团队负责人踊跃发表看法与意见,并向专业对口的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在场的专家学者与企业负责人积极地进行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