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育基金表彰大会

日期 : 2023-03-02
摘要
2023年3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电气工程学院6117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育基金表彰大会。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回望极为重要的2022年,展望充满光荣和梦想的2023年。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主持。

2023年3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电气工程学院6117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教育基金表彰大会。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回望极为重要的2022年,展望充满光荣和梦想的2023年。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3144406.jpg

院长谢开贵代表学院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在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突出成绩:学院与四大头部企业战略合作,实现校企融通新发展;科研合同经费再创历史新高,科研获奖实现新突破;雪峰山野外站成功通过评估,教育部集成攻关大平台通过论证,国家级基地建设取得新成效;第八届“互联网”取得3金2银,并获批教育部首个虚拟教研室,人才培养硕果累累;学院新增国家级优青,一级学会会士,“高被”学者等,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集体力量如钢铁,众人智慧如日月。谢开贵表示,这些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成绩属于每一个电气人,只要全院师生始终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学院的铿锵步伐。

微信图片_20230303144420.jpg

在学院荣休及入职仪式上,谢开贵代表学院为今年光荣退休的李昌春老师以及新入职的王薪、苌磊、熊汉、刘俊良、向明旭、王宇、叶佳、周雄峰、王鹏博、徐正玉等10位教师献花,感谢退休教职工数十年如一日地奉献心力,同时欢迎新入职教师为学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微信图片_20230303144432.jpg

在第二十六届电气工程教育基金奖的颁奖仪式上,谢开贵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李吴建发等4位同学“优秀学生奖”;授予罗凌雁“实验室类”优秀教师奖;授予王中香“管理类”优秀教师奖;授予卢伟国等4位老师“本科生人才培养类”优秀教师奖;授予熊青等4位老师“研究生人才培养类”优秀教师奖;授予李剑老师“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30303145138.jpg

来自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的卢伟国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学院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前辈教师的殷殷教导使他终身受益,学生的斐然成绩让他无比欣慰。他期盼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电气学院能在新的一年再攀高峰。2020级研究生吴建发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讲述自己成长为优秀学生干部的心路历程,诚挚感谢学院和导师的苦心栽培。

总结表彰会结束后,学院就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