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王锦霞校友捐赠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23-03-03
摘要
3月3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楼109会议室召开王锦霞校友捐赠交流座谈会。太原鑫群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太原尚品宜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霞校友,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院长张洪宇、副院长蔡斌、教授熊庆宇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2023年3月3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楼109会议室召开王锦霞校友捐赠交流座谈会。太原鑫群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太原尚品宜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霞校友,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院长张洪宇、副院长蔡斌、教授熊庆宇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校友办主任舒湛主持。

会上,许骏与王锦霞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她颁发了捐赠证书。

20230303-捐赠照片2.jpg

张洪宇向王锦霞校友颁发了感谢函。

20230303-捐赠照片3.jpg

蔡斌向王锦霞校友颁发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许骏对王锦霞校友的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王锦霞校友在疫情影响下仍不忘捐资支持母校发展,精神难能可贵。他对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了简单介绍,希望在王锦霞校友榜样精神的引领下,能产生更多具有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精神的优秀校友。

王锦霞衷心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并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近年来参与公益、由此萌发资助母校学生想法的故事,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让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也希望母校蒸蒸日上、各位老师桃李满天下、各位同学积极向上。

文俊浩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对王锦霞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王锦霞校友为感恩母校、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捐赠1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厚德励志教育发展基金项目”,这是“饮水思源”优质品德的体现。希望未来受到资助的同学们积极向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青春力量。

交流环节中,许骏、张洪宇、熊庆宇等与王锦霞校友进行了交流,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