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重庆马拉松赛

2024年3月22日-24日,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2024重庆马拉松赛,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综合新闻

思政课教师题材喜剧故事片《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

2024年3月25日下午,学校在A区举行“电影进重大”—《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式,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尤春艳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思政课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400名师生在现场共同观看影片,通过电影的形式开展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交流合作

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校长乔尔·库尼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3月20日,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ESTP)校长乔尔·库尼先生(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学校校长助理,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李英明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11
24
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唐明春、生物工程学院胡燕、土木工程学院杨波、电气工程学院胡琴、外国语学院李舟和新闻学院汤天甜六位青年教师入选第三批重庆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
11
24
2016年11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朱才朝和王开成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在虎溪校区理科大楼生命科学学院101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11
24
全面从严治党,从基层党组织始。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编入党的一个支部、小组或其他特定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不允许有任何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的特殊党员。
11
24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至27日胜利召开。这次全会发表的《公报》,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吹响了新的进军号,开启了新征程。
11
24
2016年11月24日下午3点,在重大B区图书馆二楼 “无字书屋”举办了“双脚丈量地球”系列讲座的第二期,此次讲座邀请了建筑城规学院的何金辉同学做主讲人。此次讲座不仅吸引了对旅游、摄影、建筑感兴趣的年轻师生,还吸引了部分退休的老同志参与此次活动。图书馆副馆长谢蓉、建筑分馆主任胡晓筹备组织了此次活动。
11
24
2016年11月24日晚6时30分,为使继续教育学院团员学生在平日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工作要点,在工作中突出团结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C区1001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胡显芝、团委书记简军、学办袁杰老师。
11
24
2016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一级高级法官彭贵庭长莅临重庆大学法学院,为法学院的师生展开了主题为“执行异议之诉的疑难问题”的讲座。讲座由重庆大学法学院宋宗宇教授主持,重庆大学法学院秦鹏教授与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11
24
2016年11月24日下午1点半,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召开了党员的发展与转正会议。会议由学生本科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宣传委员韩桂花做记录,2013级至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11
2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规矩纪律意识,2016年11月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11
24
2016年11月24日晚6点3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迎新晚会彩排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联谊厅准时开始。参加本次彩排表演的主要有来自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和房地产管理共四个专业十个班级的同学们。此次的彩排是为了熟悉迎新晚会的流程,进一步完善表演,以确保迎新晚会呈现出最精彩的效果。
11
24
2016年11月24日晚六点半,建管学院迎新晚会彩排在第一食堂三楼联谊厅正式开始。建管学院2016级全体参演同学和文艺部相关负责人员参与了本次彩排。本次彩排是周六的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前全体参演人员的最后一次热身,因而本次活动对于保证节目质量,增强演员信心和提高集体凝聚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1
24
近期,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全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了多个实验室安全隐患点。2016年11月24日下午,由廖瑞金副校长带队,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严薇和实验室技术安全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两个重点安全隐患点进行了现场巡查。廖瑞金针对发现问题的处理措施在检查现场作出批示。
11
24
11月24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
24
2016年11月24日下午三时,重庆大学2016级新生生涯教育专题讲座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教室准时召开。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重庆市「生涯教育」名师工作室成员、重庆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科教室、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辅导员刘畅老师。
11
24
2016年11月24日15:00,材料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与支部党员亲切交谈,提出了宝贵意见。
11
24
2016年11月24日晚上19时,建管学院迎新晚会彩排在一食堂三楼联谊厅召开,全体演出人员和工作人员于18时左右早早地准备就绪,为迎新晚会的顺利召开做第一次彩排。
11
24
11月24日下午15:00,由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信仰的力量”宣讲团启动仪式暨首期宣讲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9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旭、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等出席了宣讲会。
11
24
按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2016年11月24日下午,弘深学院党支部开展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这是系列专题学习的第三次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讨论。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张雄主持。
11
24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参加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5级“红岩先锋”党支部在学院1906会议室召开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组织生活会,就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与支部党员亲切交谈。
11
24
11月24日下午15:00,由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重庆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信仰的力量”宣讲团启动仪式暨首期宣讲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成功举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