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春季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日期 : 2022-02-28
摘要
2022年2月28日下午,管科学院春季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楼207报告厅顺利举办。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研究生辅导员胡楠以及2019级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大会。

2022年2月28日下午,管科学院春季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楼207报告厅顺利举办。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研究生辅导员胡楠以及2019级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大会。大会主要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情况、就业信息获取、就业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介绍,旨在让毕业生更明悉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

图片一.jpg

陈兰阐明了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意义,并结合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从当前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两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陈兰表示,毕业生应当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在求职时树立信心,充分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图片二.jpg

陈兰还对当前毕业生的求职情况进行大致统计,主要包括就业方向选择、目前求职状态等方面,同学们也给予了积极回应。最后,陈兰给予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希望管科毕业生们志存高远,不断奋斗,承担起时代发展的重任。

图片三.jpg

胡楠从就业信息获取、就业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她表示毕业生应积极关注就业信息,通过浏览垂直网站、行业报告、TOP企业信息等进行行业及企业分析,充分利用学校就业平台,明确岗位需求,从而确定目标投递简历。此外,她还提醒同学们要学会自我分析,坚定意志,提防就业诈骗。

图片四.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