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2-03-14
摘要
​3月10日,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于在B校区二综307教室举行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10日,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于在B校区二综307教室举行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220314165408_副本.jpg

戚宇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主题为“学习两会重要精神”,带领大家观看了两会系列视频。

QQ图片20220314165022_副本.jpg

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的两会时间》、2022年全国乡村振兴特别节目《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焦点访谈:总书记的牵挂》等视频。

QQ图片20220314094010_副本.jpg

戚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