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01班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22-07-05
摘要
​2022年7月5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01班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肖艺涵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2022年7月5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01班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肖艺涵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WPS图片1.jpg

主题团日活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班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主题发言。

在自由交流发言环节,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和厚爱,同时也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结合网络多媒体和权威时评等资源,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相关纪录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WPS图片.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获得感、成就感和参与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