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辩论赛·淘汰赛结果揭晓

日期 : 2022-11-20
摘要
2022年11月20日,“能‘研’善辩”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辩论赛·淘汰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本届辩论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进入淘汰赛阶段,淘汰赛分三组开辩,最终6支队伍获胜进入下一赛段。

2022年11月20日,“能‘研’善辩”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辩论赛·淘汰赛在线上举行。经过学部PK赛的激烈角逐,加上学部PK赛阶段轮空的物理学院,本届研辩赛共12支参赛队伍计进入到淘汰赛阶段。

屏幕截图 2022-11-20 164257.png

本场研辩赛·淘汰赛分三组开辩,其中A组辩题为“舆论反转现象是不是社会理性的体现”,B组辩题为“人工智能应该不应该拥有法律人格”,C组辩题为“是时间赋予生命意义还是生命赋予时间意义”。3个辩题加上6场比赛,12支参辩队伍共同为线上观众呈现了思辨的魅力和语言的盛宴。最终,6支队伍在本场淘汰赛中获得胜利,期待获胜的6支队伍在下一赛段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淘汰赛结果表格.jpg

本届研究生辩论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疫情防控下的线上辩论赛,不仅仅为我校研究生提升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重大学子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与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