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以音战疫·以乐传情”线上演唱会

日期 : 2022-12-03
摘要
2022年12月3日晚,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在线上举办了“以音战疫·以乐传情”线上演唱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七组主唱嘉宾和两位特邀嘉宾,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状态,鼓舞大家共克时艰、携手战“疫”。

2022年12月3日晚,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以在抖音平台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了“以音战疫·以乐传情”线上演唱会。本次线上演唱会共收到28份音频投稿,经六位评审打分,最终确定了七组主唱嘉宾,他们分别是:陈书雅和张校语、徐梦晓、邵梦喆、李怡然、雷宇、成佳、代婉婷。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两位入围重庆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复赛的同学——官城萍和邹鑫作为特邀嘉宾。

封面.jpg

线上演唱会在一场热闹的抽奖中拉开帷幕。第一环节是主唱嘉宾演唱,陈书雅和张校语以一首吉他弹唱的《想去海边》点燃了直播间的气氛,接下来在《张三的歌》、《追光者》、《如愿》、《走在冷风中》、《修炼爱情》、《遗憾》六首歌的演唱中,同学们欣赏到了嘉宾们各有特色的动听歌声。第二环节是特邀嘉宾演唱,两位特邀嘉宾分别演唱了《永不失联的爱》和《像我这样的人》,演唱环节结束后,直播间气氛活跃,聊天框中同学们的赞扬声不断。

图片1.JPG

最后是点歌环节,根据事先征集的同学们最喜爱的歌曲,选取了三首呼声最高的歌曲——《漠河舞厅》、《等你下课》、《凄美地》,分别由邹鑫、官城萍、陈书雅演唱,在他们温暖的歌声中,本次演唱会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3.JPG

本次线上演唱会累计直播观看人次达500余人,获赞上万次。嘉宾们用温暖的歌声、治愈心灵的旋律,在寒冬为经管学子送上了热切的关爱和祝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