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短期冲刺境外留学指导主题讲座之英国留学

摘要
3月8日下午14:30,职就中心举行了“职通讲坛89期——短期冲刺境外留学指导主题讲座之英国留学”,邀请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英国部咨询主管雷舒老师进行分享,重庆大学约30名同学参加讲座,讲座满意度达100%。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境外留学的基本要求和流程,3月8日下午14:30,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89期——短期冲刺境外留学指导主题讲座之英国留学”,邀请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英国部咨询主管雷舒老师进行分享,从英国留学概况及优势、考研后申请的方式、如何选校和选专业、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重庆大学约30名学生参加讲座。

雷舒针对当前中国国内疫情和英国国情现状,介绍了疫情和脱欧对当前留学的影响,她建议同学们在申请英国的学校时,需要随时关注学校的政策和申请截至时间,根据要求做好准备。通过分享英国研究生申请材料清单和考研后的时间安排表,雷舒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要放松,仍要有条不紊地准备材料,积极安排复习,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留学。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专业选择和学校选择的提问,雷舒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生物工程学院的何同学表示,此次讲座让她清楚了解了留学申请的过程,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土木工程学院的马同学表示,了解了如何做好留学的计划安排,也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讲座满意度为100%。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