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春招线上求职技巧解析

摘要
3月8日下午15:00,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88期——春招线上求职技巧解析”,邀请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的资深HR姚艺老师进行分享,重庆大学近100名同学参加讲座,讲座满意度为97.6%。

为帮助同学们应对疫情之下春招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破解企业线上招聘套路,3月8日下午15:00,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88期——春招线上求职技巧解析”,邀请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资深HR姚艺老师进行分享,从调整心态、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重庆大学近100名同学参加讲座。

姚艺从“毕业生就业心态”、“简历制作及投递”、“线上面试注意事项”、“绕开线上求职陷阱”四个方面展开。她表示在疫情时期,同学们要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找准定位,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在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方面,姚艺指出要突出优势,针对不同行业定制不同简历,也要注意多渠道有效地投递简历,同时也可以主动与HR交流互动,保持真诚的交流和良性的沟通。姚艺也提醒同学们,要特别注意网络安全,确保企业的真实性和合法性。同时,姚艺还通过QQ视频为同学们展示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的办公环境,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建二局的发展历程。

同学们热情高涨,对线上面试、笔试技巧、职业规划等方面积极提问,姚艺一一耐心地解答。环境与生态学院的张同学表示,学习了简历制作和面试的技巧,对自己的春招很有帮助。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杨同学表示,很感激姚老师的分享,让她在春招求职过程中的职业规划、制作简历、投简历方式、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都有收获。讲座满意度高达97.6%。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