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第二期“名企云参观”走进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

摘要
4月2日下午,职就中心与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联合举行“云端互联看世界 逐梦前行创未来”——重庆大学“名企云参观”第二期活动。重庆大学约130名同学在线参加,活动满意度为97%。

4月2日下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与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联合举行“云端互联看世界 逐梦前行创未来”——重庆大学“名企云参观”第二期活动。通过视频直播介绍了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近距离参观办公环境、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智慧园区,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苗良田,重庆大学优秀校友与同学们在线互动交流。重庆大学约130名同学在线参加。

16.jpg

通过直播平台,同学们了解到中建八局的历史沿革、经营范围以及在施工过程中对技术创新的高度重视,体会到“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和“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通过参观机关办公室,同学们在云端真切地感受到会议室的大气、接待室的整洁、休息区的舒适。同时,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部,从智慧展厅、项目特色、施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的展示和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建筑行业最前沿的技术管理,提高创新和实践能力。重庆大学的优秀校友也为同学们分享了在八局成长的故事和感悟,期待在未来遇见同样优秀的学弟学妹们。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重庆大学校友苗良田与广大学子在云端见面,从行业发展、企业优势、选才标准、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指出,中建八局具有全球化的战略布局、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他鼓励同学们夯实基础、巩固知识、提升本领,不断提高眼界、树立远大抱负,成就个人事业的同时也为祖国大业作出贡献。

重庆大学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也现场直播连线讲话。张红春感谢中建八局为我校学子搭建的“云参观”实践平台,鼓励我校学子努力奋斗,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职业目标,积极投身像中建八局这样的国家重点单位中去建功立业。

活动反响强烈,土木工程学院的王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带来的这场云参观活动,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也非常喜欢八局的环境,希望未来能加入这样优秀的企业工作。活动满意度为97%。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