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三峡大学专场:第十六期公职类就业训练营暨国家电网二批培训

摘要
为落实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工作要求,5月11日-17日,重庆大学职就中心推出三峡大学专场——第十六期公职类就业训练营暨国家电网二批培训。38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活动,活动满意度94.1%。

受疫情影响,国家公务员局宣布推迟面试,多省市推迟了选调生和公务员笔面试时间。根据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工作要求,为帮助三峡大学同学备战公考,携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17日,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推出三峡大学专场——第十六期公职类就业训练营暨国家电网二批培训,邀请湖北省中公教育资深名师对电力系统分析、行测、申论,公考结构化面试、无领导面试等模块内容进行讲解,并举行公共科目模拟考试。38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活动。

图片1.png

5月11日-15日,湖北省中公教育资深讲师分别对国家电网二批的电力分析系统和公考的行测、申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师们对湖北省的考情进行详细分析,针对学生多年来在考试中出现的问题,通过课前测评、讲解往年真题,剖析问题本质等方式传授同学们考试技巧及面试技巧,并在直播过程中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及时为同学们解惑;16日,通过讲解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重点,同学们学习探讨了不同种类面试的方法技巧。经过线上学习,17日,同学们通过公共科目模拟考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大家严守纪律,积极作答。

调研情况显示,学生对活动满意度为94.1%,表示“掌握了公考的考试内容及考点”、“老师讲的非常仔细,对我做题有很大帮助,现在有了解题的思路和技巧”、“更进一步了解了公考,对于明年自己的职业规划很有帮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