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1年“使命行”走进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 : 2021-05-20
摘要
2021年5月20日,职就中心组织开展重庆大学“使命行”社会实践活动。来自机械、材料、光电、通信、物理、新闻等6个学院的19名师生代表赴重庆北碚走进重庆京东方。

5月20日,职就中心组织开展重庆大学“使命行”社会实践活动。来自机械、材料、光电、通信、物理、新闻等6个学院的19名师生代表赴重庆北碚走进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期间,京东方招聘经理郝佳慧、京东方西南招聘部校园招聘经理侯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京东方的企业展厅,介绍了公司在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等方面提供的智慧端口和专业服务。随后,同学们与公司校友代表展开座谈,就人才需求、工作职责与职业前景等问题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对京东方的企业文化和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06_副本.jpg

来自光电工程学院的一名研究生同学表示,此次走进京东方,了解了很多京东方的产品,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名本科生表示,实地走访帮助其加深了对京东方企业文化的印象,感受到了公司尊重技术的价值取向和创新进取的管理理念,座谈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了很多求职干货,为自己未来求职提供了启发和帮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