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2届选调生招录工作政策解读讲座顺利举办

日期 : 2021-05-28
摘要
2021年5月28日,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协会、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2022届选调生招录工作政策解读”讲座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7教室顺利举行,我校300余名学生参加。

为引导更多学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帮助有志于投身基层的同学了解选调生政策,提前做好报考准备和备考规划,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协会、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选调生招录工作政策解读”讲座于5月28日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7教室顺利召开。活动吸引到近500名学生报名,3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出席活动。张红春鼓励在座学生加入选调生队伍,勇担时代使命,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选择人生奋斗方向的殷殷嘱托,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到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在服务民生中实现人生价值。

2_副本.jpg

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江林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孙江林围绕什么是选调生、为什么要加入选调生及如何加入选调生三个方面,以严谨的政策解读向同学们揭开了选调生招录工作的神秘面纱。他分享了近年来重大学子投身选调生队伍的数据分析与优秀事迹,为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和备考准备给出了中肯建议。

3_副本.jpg

讲座最后,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市场拓展科老师李若菡、郭瑞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1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