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磁荟】重庆大学集中接种点出现温馨一幕 学生为医务人员送上鲜花

沙坪坝报作者 : 王小生 赵杰昌

阅读 : 0
摘要
“谢谢!您们辛苦了!”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接种结束时出现温馨一幕:穿着红色马甲的学生志愿者整齐站立,向医务人员深深鞠躬,送上鲜花。

“谢谢!您们辛苦了!”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接种结束时出现温馨一幕:穿着红色马甲的学生志愿者整齐站立,向医务人员深深鞠躬,送上鲜花。

4211.jpg

4月14日,重庆大学全面启动在校师生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该校沙坪坝校区和虎溪校区共有3.7万余名师生报名接种。为确保接种工作规范有序进行,重庆大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各种接种措施。

4212.jpg

两个集中接种点按要求设立了等候区、预诊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并安排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现场进行引导。师生员工在等候区进行网上扫码预约,分学院排队等候,有序进场接种。

4213.jpg

接种过程中,重庆大学校医院的医务人员承担着测体温、指引、登记、核实、接种等相关医疗任务,工作繁忙辛苦。 沙坪坝校区的集中接种点设立在学校体育馆二楼,在接种台前,全副武装的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工作,毫无怨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3天时间内,圆满完成了2万余名师生接种任务。4月16日下午,疫苗接种结束时,现场志愿者们代表全校师生,向战斗在接种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对他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

4214.jpg

志愿者们一句“谢谢!您们辛苦了!”让在场的医务人员瞬间动容,他们脸上写满欣慰和感动。重庆大学校医院院长张毅说:“没想到同学们还准备了这样一份惊喜!这次的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医务人员连续奋战在一线,学生志愿者们同样也很辛苦,真心感谢大家的付出!”

学生志愿者李辰激动地表示:“这几天我一直在现场服务,医务人员们一刻不停地接种,甚至顾不上喝水、上厕所,这些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上。白衣天使真的值得我们敬佩、学习!”


来源:沙坪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