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1眼】“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第1眼作者 : 王小生

阅读 : 0
摘要
“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5月21日在重庆大学举行。报告会上,毛相林和下庄村驻村干部陈天艳等6位报告团成员逐一走上讲台,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下庄人战天斗地、绝壁凿路的感人故事。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现场掌声不断。

1.png


2.png

“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5月21日在重庆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副市长李明清,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出席活动。截至目前,“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先后在全市部分区县和高校举行了18场,此次报告会是首次走进高校宣讲。报告会上,毛相林和下庄村驻村干部陈天艳等6位报告团成员逐一走上讲台,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下庄人战天斗地、绝壁凿路的感人故事。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现场掌声不断。

3.png

重庆大学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烔说,人的一生,有很多选择,楷模毛相林的选择,展现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尚人生。

4.png

重庆大学学生刘森昊认为,他们用实际行动,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信念。

5.png

重庆大学学生邓佳荷表示,这是一种愚公移山的精神,那么在自己以后的人生当中也非常受用。


6.png

来源:第1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