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磁荟】重庆大学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沙磁荟作者 : 赵杰昌

阅读 : 0
摘要
6月20日晚, “礼赞百年 唱响重大”重庆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在B区科学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 “礼赞百年 唱响重大”为主题,旨在唱响青春旋律,以歌声庆祝建党百年,持续打造重大学子文艺品牌活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

6月20日晚, “礼赞百年 唱响重大”重庆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在B区科学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 “礼赞百年 唱响重大”为主题,旨在唱响青春旋律,以歌声庆祝建党百年,持续打造重大学子文艺品牌活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

1.jpg

此次决赛共设三轮比赛环节。第一轮为嘉宾驻唱,每位选手与助演嘉宾共同完成一首歌曲。现场五位专业评委根据歌曲完成度、配合度等因素进行打分,排名前6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下一轮。第二轮为1v1比赛对唱,晋级的6位选手两两分组进行1v1比赛,在每组演唱结束后,评分较高的三位晋级下一轮。第三轮为歌王之战,每人演唱完毕后,将由专业评委老师和32名大众评委共同投票决出冠亚季军。







本届研歌赛历时2个月,共吸引来自32个学院近150位选手报名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2强实力唱脱颖而出。比赛中,12组选手用不同的风格和情感,诠释了对音乐的热爱和理解,他们的歌声或激昂热血,或婉转动人,或浅吟低唱,感情流露真挚自然,一首首悦耳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4.jpg

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

(记者 赵杰昌)


来源:沙磁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