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上游新闻】喜迎百年华诞!重庆市民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游新闻作者 : 罗伟∵毕克勤∵刘力∵张锦旗∵甘侠义

阅读 : 0
摘要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直播。

1.jpg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直播。

2.jpg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员工代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3.jpg

重庆大学师生员工在主教学楼主会场,以及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楼、实验室、宿舍、图书馆、食堂等83个分会场积极收看庆祝大会。

4.jpg

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结束后,重庆大学各二级党组织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jpg

重庆市社科联专家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6.jpg

大坪街道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jpg

金山街道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8.jpg

金山街道,新党员代表及“火线入党”党员集体宣誓。

9.jpg

巴南区,有着76年党龄的老党员国存海在家中收看庆祝大会。

10.jpg

西政师生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1.jpg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临床科室的医护人员利用工作间隙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12.jpg

新桥医院门诊大厅、各楼层候诊区、病房等地,患者和家属也通过大屏幕或闭路电视系统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上游新闻记者 罗伟 毕克勤 刘力 张锦旗 甘侠义 邹飞 任君 钱波 李化 杨新宇 通讯员 曾理 摄 编辑 任琦 周本帅


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