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校部机关党务干部工作培训会

日期 : 2016-03-11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部处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3月11日,机关党委在主教504举行党务干部工作培训会,校部机关各支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6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会议集中研讨了“两学一做”工作开展等相关事宜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部处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3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4举行党务干部工作培训会,校部机关各支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6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4453.JPG

会上,机关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的应佳老师就党费管理和使用、新时期如何做好党员动态管理等问题作了专题发言,解答了老师们在支部生活组织、12371党建信息平台使用等方面的问题,为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IMG_4440.JPG

围绕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谢渝霖就“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等做了强调,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强化支部活动的活力和吸引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活动中来,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认识,认真履行岗位责任,彰显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希望各支部在认真组织支部组织生活同时,做好开展组织生活及党建工作的记载,完善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和程序,确保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将在6月召开,这是决定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各项筹备工作即将全面启动,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关注党代会报告起草、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预备人选推荐等各项工作,并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谢渝霖还就学校第五轮设岗聘任意见和建议的征集、学校“创卫”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干部职工思想状况调研,多渠道收集和反映干部职工的合理诉求和愿望,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确保信息畅通、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助推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

IMG_4444.JPG

会后,机关党委还向每一个党支部发放学习资料,提供给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参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