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

日期 : 2016-03-15
摘要
2016年3月15日中午12:30,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团委协办的2016年度“机械雄风”杯篮球支部联赛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隆重开幕。

2016年3月15日中午12:30,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团委协办的2016年度“机械雄风”杯篮球支部联赛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隆重开幕,今日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比赛,最终结果如下:(1)传动1vs管理3—27:58;(2)机电1.4 vs机造2.4.5 —28:43(3)机设1vs机电3—31:18;(4)机电2vs传动2—42:41;本次比赛管理3班高哲同学进球30分,是机械学院篮球联赛开幕首场比赛的MVP球员。

IMG_4047.JPG

首先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我们机械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机械学院崔老师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最后她强调‚ 篮球比赛是一项充满激情拼搏,充满团队协作和竞争友谊的活动。希望裁判员、参赛队员充分放发扬‘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机械学子奋进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的奋斗决心。开幕式最后,由裁判领队张帮杰宣布2016年度“机械雄风”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 

IMG_2425.JPG

随后,各组球队在相应的球场进行热身活动,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相继开打,尤为精彩的的是机电2班和传动2班的对抗赛,整场比赛打的异常焦灼,比分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最后以42:41结束比赛。其他赛场的比赛打的也是十分精彩,其中传动1班vs管理3班打的特别激烈,最后一节以27:58决胜比赛。

IMG_2500.JPG

IMG_2484.JPG

举办本次篮球比赛是我们机械学院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强化内部沟通,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深刻激发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对于积极调动各个班级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加强体育锻炼,树立良好心态,快乐生活,享受研究生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机械学院支部篮球联赛今后的比赛能够顺利举办,同时我们尽情期待最后冠亚军球队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