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到通信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 : 2016-05-09
摘要
2016年5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到通信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走访了集电系办公室和学院办公室,参观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实践基地、集成电路设计联合实习基地、高性能集成电路重庆市工程实验室。听取了学院总体情况、学科调整、地方产业支撑、发展中的问题及党委“两学一做”等情况汇报。

2016年5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到通信工程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曾孝平、党委书记张玲等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百人计划等教师参加了调研。

周旬首先走访了集电系办公室和学院工作办公室,对老师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3位百人计划青年教师来校后的研究进展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1.jpg

周旬在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参观了生物感知与智能信息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智能电子与宽带移动通信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实践基地、重庆大学与中电24所集成电路设计联合实习基地、高性能集成电路重庆市工程实验室。他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紧密结合行业、满足企业需求等表示满意。

在参观实验室过程中,曾孝平对学院总体情况、学科调整、对重庆市集成电路产业支撑、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做了简要的汇报。张玲就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的推进情况也作了简短汇报。

书记调研3.jpg

周旬对学院班子强调,要充分认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抓好学科评估、十三五规划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冯业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