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 : 2016-06-16
摘要
6月16日中午,重庆大学保卫处、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安全服务志愿者协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并为师生提供安全工作、学生工作、团委工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今年六月份是全国开展的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中午,重庆大学保卫处、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安全服务志愿者协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并为师生提供安全工作、学生工作、团委工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活动于12时正式开始,安协的志愿者们为老师、同学们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以及活动纪念品;保卫处、学工部和校团委的老师也在现场解答大家普遍关心的各类问题。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第一次了解到学校也会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这样的咨询活动能够与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也能更方便地去了解自己关心的问题,增强了大家对安全问题的重视,提高了安全意识。

a.jpg

b.jpg

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