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6级本科新生军训师召开第一次临时党委会

日期 : 2016-09-15
摘要
16年9月15日上午10时,重庆大学2016级本科新生军训师第一次临时党委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旧军训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就后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具体研究。

2016年9月15日上午10时,重庆大学2016级本科新生军训师第一次临时党委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军训师临时党委书记王旭,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军训师副政委、军训师临时党委副书记严太华,师长牟其标,参谋长陆长海,副参谋长叶炜,军训办主任蒋研川,军训办副主任邱超驰、赵林,临时团委副书记夏汝立以及军训1、2、3团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旭书记主持。

1.jpg

会上,蒋研川对今年新生军训及政治教育活动整体安排进行了汇报,并简单讲评了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赵林代临时团委吴书记向军训师临时党委汇报了政治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陆长海中校就前期训练、管理情况向临时党委作了汇报,并牵头讨论了今年汇报表演实施方案。其中汇报表演内容包括:1000人规模的军事健身操、1000人规模的擒敌拳、1000人规模的队列操、国防生警棍盾牌术、军乐连等。严太华就前期新生军训的思政教育、后勤保障等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1.jpg

王旭书记在听取了各方面前期工作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表示,学校方面要利用好军训的契机,引导学生将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作风与习惯保持下来并融入到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并特别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无论在军训还是活动中都把安全放在首位。

今天正值中秋佳节,王旭始终心系学生和一线教师。会前,她专门带队到宿舍看望学生,到体育馆问候正在排练的军乐连;会后,又在虎溪东大门与军事理论课教师合影留念。

3.jpg

5.jpg

作者:唐鑫阳    摄影:吴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