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城环学院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摘要
2019年6月14日下午16:30,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3318会议室顺利进行。重庆大学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党委副书记高微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研究生会、本科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年6月14日下午16:30,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3318会议室顺利进行。重庆大学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党委副书记高微,团委书记朱丽萍,赵楠、王会丽、刘淑芳、王超等学院老师以及研究生会、本科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本次座谈会旨在增进老师与毕业生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为学院工作提供新的思路,为也为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提供一个增进交流的平台。高微表示希望今天的座谈会能够在一个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与会的同学能够积极献计献策,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提供新想法。

2.jpg

2015级校研究生会会长黄凯霖同学首先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工作大力支持的感谢,学生会中团结奋进的精神给他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黄凯霖同学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生工作中可以有更高的眼界,进入更高的平台发展,也祝愿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可以越来越好。

会上,2014级本科团委副书记何颜、2014级社联副主席李修明、2015级学生会主席俞佳遥等同学针对意向出国出境留学的同学的培养与指导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需要加强对这部分同学的信息指导,建立充分的交流机制帮助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及时获取信息,提前进行相关的准备。

2014级学生会主席张家豪同学指出学院内同学在学校就业指导活动中参与率较低,希望学院可以加强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规划的指导,帮助同学们今早确立明确目标。2014级科协主席刘啸堃同学则希望可以通过建立相应机制充分发挥校友的力量,对就业同学提供一定的帮助。

2018级研究生会主席姚尧同学提出希望通过本硕论坛等活动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的联系,希望研究生会和本科学生会可以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王超老师表示,希望可以通过高低年级之间加强联系与交流将高年级同学的经验传递给低年级同学,以此降低低年级学生获取信息的门槛。

3.jpg

最后,蒲清平书记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蒲清平书记提出学生干部需要有“大格局,大情怀,大境界”,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开阔自己的眼界,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努力勤奋,不断学习进步。蒲书记说,感谢各位同学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每位同学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