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

日期 : 2021-06-09
摘要
6月9日上午,重庆大学“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开幕,为进一步端正青年同志入党动机,推动思想入党,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带领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档案馆参观“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学习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6月9日上午,重庆大学“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开幕,为进一步端正青年同志入党动机,推动思想入党,机关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档案馆参观“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210609120132_副本.jpg

开幕仪式上,党委书记郭兴明要求青年教职工以参观“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为契机,认真学习红岩精神,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自觉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弘扬革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推进“三全育人”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609120112_副本.jpg

在档案馆馆长杨艳和副馆长喻玲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承载着红岩精神的珍贵史料,“王朴烈士变卖家产助革命”、“最后一次党费”、“六毛钱的检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岩故事让参加学习的同志们深受教育,给机关新入党同志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红岩精神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09120205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迎接建党百年的特殊日子里,学习红岩精神,聆听红岩故事,既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更激发了自己扎根党的教育事业,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