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智能自动化团队组织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日期 : 2022-04-16
摘要
为保证重大科研任务的顺利实施,实现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自动化学院于4月16日组织召开了智能自动化团队科研工作研讨会,林景栋书记出席会议,智能自动化团队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孙棣华教授主持。

为保证重大科研任务的顺利实施,实现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自动化学院智能自动化团队于4月16日在实验中心大楼614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孙棣华教授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出席会议,智能自动化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418112540.jpg

孙棣华介绍了当前科技管理改革的要点以及相关管理政策文件的核心要求。要求团队成员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务必时刻牢记“四个面向”,潜心研究,力争突破技术瓶颈,做对国家有贡献的研究。

赵敏介绍了项目资金管理要求、项目资金管理的政策要点和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的一系列文件细则,为项目后续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管理依据。程森林介绍了科学数据汇交的政策、内容到方案计划,数据出版等内容。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林景栋强调,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创新已成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力量,在科研工作中要坚持创新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力破解“卡脖子”难题,加快实现科研项目落地转化。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