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吉尼斯,等你来挑战

日期 : 2015-05-14
摘要
我们总是惊异于世界吉尼斯记录上的各路大神,感觉他们似乎遥不可及,可就在5月14日虎溪校区的南广场,也有这样一个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吸引了各路高人前来一展身手。

我们总是惊异于世界吉尼斯记录上的各路大神,感觉他们似乎遥不可及,可就在5月14日虎溪校区的南广场,也有这样一个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吸引了各路高人前来一展身手。此“高人”非彼“高人”,重庆大学的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吸引的都是在我们身边的同学,也许他平时就隐藏在你们中间,看似是不解风情只懂高数大物的“理工男”,但他们却隐藏着一颗无所不能的游戏王的心。

1.jpg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由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共有六个环节——大胃极限、嘴强王者、四渡赤水、噪音极限、让气球飞以及挑战多米诺。据项目负责人、2014级城环学院的魏郁杰同学介绍,为筹划此次活动,他们的团队已经准备了一个半月,从前期策划到后期实施,无一不凝结着他们的心血与汗水,“学校的SQIP项目开展以来,有很多同学自主创办的活动,我们的校园吉尼斯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相比于其他项目可能也是一个优势,最初是设计了10个环节,但是在答辩的时候考虑到可行性以及经费的原因,保留了最经典的六个环节,这样也会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他这样介绍。

2.jpg

(同学们在咨询报名)

在现场,六个环节都是各个爆满,2013级城环学院的杨同学就是其中一位参赛者,正在和团队一起参赛的她表示:“自己学院的活动当然要参加,而且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了,去年作为大一新生参加时觉得很刺激,和同学一起来,有不同的感觉。”问及和去年相比有什么新意时,她说:“去年只有四个环节,时间很短,今年的活动增加了两个环节,而且都很刺激,也很有挑战性。”她指出,由于能够考验耐心和细心,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挑战多米诺”环节,“学生活动能够连续举办三年的不多,希望这个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她祝福道。

此次活动的主要策划者都是大一新生,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有着不同的意义,“大一生活本来就是不断地尝试,我很幸运能够和同学们一起参与策划这次活动,虽然遇到的困难也很多,但我们都一一克服了,这样它就变成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是一个难忘的记忆与经历吧。”魏同学如是说。他也希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综合能力的拓展,“这正是我们SQIP项目的初衷所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