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用光影拉近心灵的距离

—— 电影文化社举行新人面试活动
日期 : 2015-10-15
摘要
在10月11日的百团纳新过后,大部分社团都在开学后的几天内举行了相应的见面会和宣讲会,并在会议上进行社团内部的面试。10月15号晚,重庆大学电影文化社举办了面试活动。

在10月11日的百团纳新过后,大部分社团都在开学后的几天内举行了相应的见面会和宣讲会,并在会议上进行社团内部的面试。10月15号晚,重庆大学电影文化社举办了面试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教室内便坐满了前来参加面试的大一新生。一提到电影,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惊心动魄的科幻片,温馨甜蜜的爱情片,欢乐搞怪的喜剧片,以及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片。对于电影文化社,大一新生们更多的还是好奇与期待。

10.jpg

本次见面会除了认识电影文化社的社长以及其他部门的管理人员外,还要进行全新的面试,有意向的同学在拿到自己的报名表以后便可以到前排进行相应的面试,面试的内容主要是谈谈一部自己最喜欢的电影以及自己对电影文化社未来活动与规划的看法和期待,现场的新生排队等候,准备着自己面试所要阐述的内容。

不少在现场参加面试的大一新生表示,加入电影文化社是自己出于自身对电影文化的喜爱和兴趣做出的选择。新生对日后在电影文化社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期待,一致希望电影文化社能够多举办电影文化活动,多加强宣传,并且希望社团能多播放小众电影以满足需求。

11.jpg

电影文化社社长鄢宇表示,在新学期,电影文化社将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举办更多的小活动,播放更多影片,让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从而加强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电影文化社会对新成员进行相应的培训,传授基本的电影资源获取方式,但也要求社员们要遵守社团规则,能更多关注经典电影,通过经典电影来感知外国文化底蕴,从而提升个人情操。电影文化社将在近期开展日常社团活动。

 12.jpg

鄢社长表示,电影文化社最初的创办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平台,通过交流电影观赏心得已达到交朋友的目的,希望大家以交流为目的,在了解更多的电影文化后能够收获更多的朋友。对于今年的社团纳新,社长认为社团吸纳了更多新鲜血液,招入了更多热爱电影的人,也希望新加入的社员能享受电影文化带来的乐趣,能融入到社团的日常活动中,推动电影文化社越做越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