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第三场比赛继续

日期 : 2015-11-24
摘要
2015年11月23日中午,材料学院第二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赛第三场在A区足球场继续。

2015年11月23日中午,材料学院第二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赛第三场在A区足球场继续,旨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增强同学和老师的凝聚力,并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本次比赛共分两组, A组由金材研究生二班对战材控研究生队,B组由学院教工队对战本科生联队。经过激烈的比拼,A组由金材二班研究生队取得胜利,B组则由本科生联队取得胜利。

111.jpg

冬天已经悄无声息地到来了,天气也逐渐变凉,但这些问题对于对足球有着足够热爱的队员们来说,都不是问题,他们更关注的是如何踢好今天的比赛,如何帮助自己的队伍取得最后的胜利。比赛还未开始,场上已经到来了不少今天比赛的队员,或练射门,或组队练传球。今天在这片绿茵场上,运动员们注定要展开一场激烈而精彩的师生对抗赛。经过挑边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加油声不断,观众情绪高涨。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5分钟的时候,金材后卫回传门将,门将失误,制造乌龙球,比分变为0:1,几乎同时,B组的教职工队也惊险入进一球,比分1:0。通过上一个进球,材控队和教工队士气大振,积极拼抢并拦截多个危险传球,并发起多次反击,但由于对手的防守严密,双方在上半场里均无建树。

222.jpg

比赛进行中场休息时间,金材2班围在一起商讨下半场的战术,而取得大比分领先的材控队员则略显轻松,但也积极地在商量对策以及如何继续保持优势。双方球员在休息15分钟后,随着一声哨响,下半场的比赛正式开打。金材2班上来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很强的攻劲,而材控队也没有因为比分的领先而放松警惕,一次次把对方的射门扑出门外。很快,金材在伤停补时阶段,远射破门,由于速度太快,角度太刁钻,对方守门员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见球哐当一声进入球门,全场都沸腾了,将比分扳平为1:1。而B组的教工队凭借其老辣的眼力,倒地扑球,跳起抱球,用脚挡球,先后化解了本科联队的犀利进攻,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但再严密的防守,也挡不住对方轮番的轰炸,本科生联队在前场顺利赢得一球,将比分拉平为1:1。两组队员在防守与攻的巧妙融合之下,之后的比赛一直没有进球,将1:1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下半场结束。之后两组队员开始进行了点球大战决战胜负。金材队点球大战过程中入进4球获胜,材控队遗憾只有2球,而教工队入进3球,本科生联队入射4球获得胜利。

333.jpg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球员充分沟通配合是比赛获胜的关键,同时球员们积极地拼抢,也展现出了材料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11月25日季军赛和冠军赛,希望比赛更加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