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齐心协力夺胜利 团结一致建集体

—— 记自动化学院2015级新生篮球赛半决赛

作者 : 新闻学院 余嘉

日期 : 2015-12-01
摘要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10: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展开了自动化学院2015级新生篮球赛的半决赛争夺战。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10: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展开了自动化学院2015级新生篮球赛的半决赛争夺战。

11.jpg

哨声响,赛事起。自动化5班与自动化7班,自动化6班与自动化4班将各自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一边场上是自动化5班与7班的篮球健儿们。也许是天冷的缘故,双方手感不佳,以5:7(自7:自5)进入第一节间歇。为了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也为了班集体的荣誉,第一节手感不佳的同学们立即调整状态,在第二节中表现出了他们的真实水平。中场间歇结束,双方易边再战。另一场地是自动化6班对自动化4班的战斗。这边的精彩程度似乎更佳,也许是由于实力悬殊的缘故,比分几乎向自动化6班的同学倾倒。这里要提一下,从半决赛开始,要通过进球分数来竞争MVP人选,所以,自动化6班中个人实力较强的同学便开始疯狂的刷分模式。吸引眼球的是6班的付世博同学,手感奇佳,在最初的16分进球中,他独占了12分,可以预见他将是MVP的有力争夺者!但在争夺个人荣誉的同时,他们并没有忘记集体的存在,能够给有机会的同学转移球权,可敬可佩。哨声再响,赛事方落。最终,自动化5班打败自动化7班取得胜利闯进决赛,自动化6班打败自动化4班闯进决赛。可以看到,决赛将会精彩纷呈,让我们拭目以待。

22.jpg

曾想,为何如此多的大学开学之际都要开展篮球比赛?突然明白,原是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篮球比赛是成功的,篮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以他们的奋斗、拼搏,以他们的汗水、泪水紧紧地将心融在了一起,将整个班级团结在一起,这份情感将伴他们一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