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影交融 青春留痕

—— 记九院联合视频制作大赛颁奖晚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余嘉

日期 : 2015-12-01
摘要
2015年11月27日晚7点,由自动化、城环、电气工程、弘深、化工等九个学院联合举办的视频制作大赛颁奖晚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拉开帷幕。

2015年11月27日晚7点,由自动化、城环、电气工程、弘深、化工等九个学院联合举办的视频制作大赛颁奖晚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拉开帷幕。

1111.jpg

晚上6点半,各个学院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布置会场。虽然事情繁杂,时间紧张,但是工作人员布置起来有条不紊。随后陆续有同学前来就座,7点整,晚会准时开始。首先为大家展现的是一段扇子舞,柔美的舞蹈将观众带入了晚会的喜庆的气氛中,随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得此次比赛优秀奖的班级,他们是电气3班、软件5班、电气1班、应用化学5班等7个班级。由电气工程学院的李丞杰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为了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进行了一次微博抽奖活动,接着是由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小品,滑稽的表演使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掌声,引得观众捧腹。此时,气氛也变得轻松了许多。接下来要揭晓的是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他们是土木11班和新闻二班。祝贺他们!由弘深学院的霍丽伟老师为他们颁奖。最后要揭晓的是荣获本次最高奖项的班级了!为了吸引观众,现场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视频,伴随着轻快有节奏的音乐,展现出来的是这个班级积极向上,极具个性的风采。视频播放完毕,在场观众齐声喊出了新闻1班,他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新闻学院的辅导员季笑雨老师为他们颁奖,同时合影留念!然而,此时晚会还没有结束,最后由化工学院的同学再次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曼妙的舞姿,吸引了每一位观众的注意力。优美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本届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2222.jpg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一届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班级而言是否获奖已经不再重要,因为他们变得更像是一个家,更加温馨,更加团结。大学中虽说班级中的同学不是每天在一起,但是他们终将陪伴我们度过这四年美好的时光,所以请珍惜彼此。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