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春量子,梦起航——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王朔

日期 : 2015-12-23
摘要
……”一曲《光辉岁月》唱响在12月23日夜晚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走进去细细看:电吉他,架子鼓,电子琴,以及身穿牛仔的歌者。这便是逆时光乐队。这一夜,他们来为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助兴。晚七时,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年月把拥有变做失去,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迎接光辉岁月,风雨中抱紧自由……”一曲《光辉岁月》唱响在12月23日夜晚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走进去细细看:电吉他,架子鼓,电子琴,以及身穿牛仔的歌者。这便是逆时光乐队。这一夜,他们来为重庆大学物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助兴。晚七时,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1.jpg

逆时光乐队以一曲《You are beautiful》正式为迎新晚会拉开序幕。台下的观众纷纷摇起手中的荧光棒,期待着接下来的节目。首先上台的是提琴四重奏《He’s a pirate》,各样提琴音色交融,悠扬清脆 。接着,是相声《新闻连连看》,幽默而风趣的语言逗得全场捧腹大笑。还有吉他弹唱《旅行》和《小幸运》及歌伴舞《但愿人长久》为晚会添彩。

晚会在小品《牵红绳》中达到高潮。圣诞节就要到了,你想要个怎样的男朋友?肯为你而死的?喜欢你的?各色男友应有尽有!小品《牵红绳》中的月老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愿望!小品中女生得到了怎样的男朋友,又闹出了怎样的乌龙呢?快来小品中找寻答案。身着红色袍子的月老是不是很有爱呢?更有爱的还在后面呢!手语操《爱》温情浓浓,爱意满满。

2.jpg

本次迎新晚会还有体育学院的同学前来助阵,啦啦操《夜high重大》展示了体育学院同学们的健美,high翻全场。更有相声《论逗捧》欢乐多多。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温馨的歌声响彻全场。物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就这样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在场的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物理学院大一同学杨勇调侃地讲道:“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 对那个牵红绳最深刻了,因为那是我们学院女生面对全校的征男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