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自动化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余嘉

日期 : 2015-12-28
摘要
2015年12月28日晚,为了迎接2016年的到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自梦而动,华启新章”的迎新晚会。

2015年12月28日晚,为了迎接2016年的到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自梦而动,华启新章”的迎新晚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柴毅、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林景栋、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与自动化系及物流工程系系主任黄勤、自动化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系主任苏玉刚、自动化学院院办公室主任李佳、自动化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及团委书记余嘉、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甘思源、自动化学院2014级辅导员陈钢以及自动化学院2015级辅导员尚文雅都受邀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1457159264117475.jpg

晚会开始前,观演人员陆续到达,他们或携伴而来,或独自前来,但都满带笑容,充满期待——现场气氛越来越紧张而热烈,所有同学都翘首以盼晚会的开始。19点整,晚会拉开了序幕,场下欢呼声四起,场上各参演同学也尽展风采:由街舞社带来的街舞动感劲爆,瞬间引燃了全场气氛;由孙跃书记带来的歌曲《隐形的翅膀》抒情婉转,饱含老师对我们的期待与祝愿;由自动化七班的同学带来的男女对唱《燕归巢》引起了观众们的思乡之情;由物流二班的同学带来的热舞《shake it off》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小品《静静挂科记》让我们在笑中受到了教育;歌唱《我想有个女朋友》则是唱出了众多同学的心声;物流一班的同学带来的新疆舞,向我们展示了民族风情;接下来,同学们用朗诵节目《致青春》,祝福我们既狂热而又可爱的青春永不逝去;幽默小品《国王的饼》引发全场爆笑;自动化二班用唯美的手影舞,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创意T台秀的各种反串、幽默的剧情,引得观众连连捧腹。各种各样的节目异彩纷呈,尽展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无限创造力。最后的《歌曲串烧》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打开了手机的电筒,随着歌声挥舞手中的“星光”——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1457159284504091.jpg

本次迎新晚会,为15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创造力,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全体同学对2016年热切期待与憧憬。我们相信,自动化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