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年音乐会 领导致祝福

摘要
2015年12月29日,重庆大学2016新年音乐会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通过音乐为重大献上新春祝福。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党委常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委副主任夏之宁等出席本次音乐会。

2015年12月29日,重庆大学2016新年音乐会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通过音乐为重大献上新春祝福。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党委常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委副主任夏之宁等出席本次音乐会。

肖铁岩在新春序曲后做了开场致辞。他在致辞中说:“重庆大学从今天的新年音乐会开始就开启了迎新年活动的序幕,我们要在2015年剩下的三天里面,以广泛的、大量的、大规模的、精彩的文艺演出来欢庆2016年的到来,同时送别2015年。”

肖铁岩:平凡学子,非凡演出

本次音乐会由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对于同学们的表现,肖书记说:“同学们的演出非常精彩,演出非常好。这个东西都是非专业的,他们和你们一样,白天上课,他们不是专业的同学,所以,这次的演出水平是非常高的,非常好,这个就叫做高雅艺术,这可以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非常好。”

今年的音乐会在新建的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以往我们都是在图书馆的报告厅,那个场地很小,不是演出的场地,而是报告的场地。所以场地受到限制,演出虽然很精彩但效果不是太好。今年我们有了专门的音乐厅,所以效果上好了很多。”肖书记说道。

55.jpg

田明:虎溪校区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展示的平台

新年音乐会由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和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谈及新年音乐会的举办目的时,田明说:“新年来临,同学们都对新年有着很多的愿望,新年音乐会就是庆祝新年来临的非常好的形式,也是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事情。虎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就是要打造更好的校园,使同学们有更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的才华,去相互交流,并且映照高雅艺术的氛围,使我们的同学和老师在艺术的熏陶下有更多的收获。”

总结旧年,展望未来

2015年,重庆大学取得了多项显著成绩,总结2015年,肖书记说:“重庆大学今年取得较好的成绩,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但是我们总是要谦虚谨慎,我对我们的老师也好,同学也好,对整个学校,我认为我们去年的工作能打9.9分,给明年留下一个进步的空间。”肖书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重大能取得比过去更好的成绩。

同时,对于重大的2016,田明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希望未来的一年,我们学校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不论是在在学生的培养方面,还是各方面科研成果,教学成果都取得更好的进步。也祝福在新的一年中,重庆大学抓住国家建设一流大学的契机,提高办学质量,完善学生教育,争取实现建设国际一流大学的重大梦。”

最后,肖书记说出了自己的新年寄语,肖书记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所有的老师和同学,在新的一年里一齐进步、健康成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