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星梦奇缘”游园会

日期 : 2015-12-31
摘要
星梦奇缘”游园会于2015年12月31日19: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游园活动为虎溪校区元旦庆祝系列活动之一,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主办。

跨年夜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出去high了!?但是,请注意!为了大家的安全,12月31日,重庆将实行交通管制。解放碑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三峡广场、大学城熙街等人流过多的地方都将受到管制。轻轨不停靠小什字站、较场口、七星岗、两路口等站,公交也限量发班。

那这是不是意味着大家只能窝在宿舍看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当然,不是!看: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星梦奇缘”游园会在等你!

1.jpg

星梦奇缘”游园会于2015年12月31日19: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游园活动为虎溪校区元旦庆祝系列活动之一,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主办。现场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

为了给同学们带来丰富而精彩的游园会,虎溪校区做了完善的准备:活动现场布置了很多彩带,树上挂上了许多灯笼,道路周围自行车道全部清空。现场到处洋溢着新年愉快的气氛。

这次游园会设有露天舞台,灯光璀璨、光怪陆离,同学们优美的歌声唱响2016的新篇章。舞台一侧还设置了微博墙,参与游园会话题讨论还可以有机会抽取奖品。不仅如此,此次游园活动还设有多个趣味游戏,为大家的跨年增添乐趣,同学们也是踊跃地排队参加。

口如瓶是众多游戏中的一个,游戏规则是玩家有5个套瓶子的圈和10张写着单词的卡片。瓶子是6*6排列着,第1.2排瓶子下面有1张简单的单词卡片,3.4排下面有2张单词卡片,5.6排瓶子下面有3张单词卡片。套完瓶子获得卡片之后,一分钟内由工作人员设置情境,玩家根据所获单词说一个句子,所编句子超过五句,则获得过关资格。参与游戏的新闻学院2014级吴同学说:“这样的小游戏很有趣,还要动一动脑筋。我觉得这样玩着游戏跨年很开心。

2.jpg

那边在画什么呢?”越来越多的人聚了过去。只见一位女生拿着笔在一位男生脸上画着。原来这是游园会的互动游戏——画彩妆。“2016要让美女姐姐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黑色!”只要参与者在其他趣味游戏处收获了两个章的话,就可以到这里化彩妆,画上2016年的新面貌。

游园会将于23:00结束,热烈还在继续,现在走出宿舍,拉上自己的挚友来游园会现场一起快乐跨年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