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你的愿望,我来实现——计算机学院三七女生节特别活动

日期 : 2016-03-07
摘要
为欢庆女生节的到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特别推出三七女生节特别活动。活动于3月6日中午正式展开,工作人员将早就从女生那儿收集而来的各式各样的愿望贴纸粘贴在宣传板上,并直接放在梅园七栋楼下,也就是计算机学院15级男生的寝室楼下。

为欢庆女生节的到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特别推出三七女生节特别活动。活动于3月6日中午正式展开,工作人员将早就从女生那儿收集而来的各式各样的愿望贴纸粘贴在宣传板上,并直接放在梅园七栋楼下,也就是计算机学院15级男生的寝室楼下。如此一来,来来往往的计算机学院大好青年们就能直接在宣传板上选取自己想要满足的愿望并帮那位女生实现。而所有的愿望都采取保密的方式,使得活动充满了神秘感,增添了许多趣味。

1.jpg

女生们的愿望也是一大亮点。有想要男生帮忙买盆栽的,跑腿拿外卖的,还有连续24 小时发自拍的,更有活泼的女生想要男生去图书馆壁咚她的。不过部分女生的小小心愿并未得以实现,还需要男生们以后多多努力了。

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牵头其他各部门协作完成,在此对他们表达参与活动的女生和男生们的诚挚谢意。当然这个活动也深深地推动了学院内部异性之间关系的大大发展,也在建立学院大家庭的进程中迈出了巨大的一步。真心代所有男同胞期待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