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女生节,竹一楼下大合唱

日期 : 2016-03-07
摘要
2016年3月7日晚上8点,建管学院2015级助管郑维川、张志远、吴炳泽、毕宇豪带领全院男生于竹一楼下向建管学院的女生表演大合唱,祝建管学院全体女生女生节快乐。

 2016年3月7日晚上8点,建管学院2015级助管郑维川、张志远、吴炳泽、毕宇豪带领全院男生于竹一楼下向建管学院的女生表演大合唱,祝建管学院全体女生女生节快乐。

据了解,女生节前一天,男生助管们先确定时间和项目,在梅园五栋以宿舍为单位对所有建管学院的男生进行通知。在女生节前一天,助管们穿着睡衣在天台上商量第二天的整个流程,比如标语、口号。为了给女生制造惊喜,男生们费尽心思,结合学院各种特色,最终定下“为你歌,为你狂,一生有你共徜徉——建管boys”的横幅,并于女生节中午挂在竹园一栋楼下。

女生节1.jpg

女生节晚上7点半,学生群发通知让所有女生到竹一宿舍楼下集合。8点,女生和男生各站过道两旁,大家都开启闪光灯渲染气氛。由两个男生拉起横幅,众男生齐喊口号:为你痴,为你狂,一生有你共徜徉!口号全面调动全场气氛。继而男生齐唱《一生有你》,和横幅相照应。夜色缭绕,灯光闪动,气氛温馨。唱完歌,男生又鼓励女生点歌。一开始女生有点拘束,男生又喊了一句口号:“别看我们男生少,我们可是很能搞!”欢声笑语中,女生点了《死了都要爱》和《就这样被你征服》两首歌。男生配合,磁性的嗓音再次调动气氛。

节目表演完,全体建管学生在横幅后拍照留念。趁着这次机会,建管学院某些班级的男生如工一、工二等和自己班的女生进行聚会庆祝。

男生助管张志远提及,个别班级有自己的安排,助管们坚持不放弃,积极推动既定流程的进行,也很感谢男生们的配合,希望能以他们的方式给自己学院的女生庆祝。另一个助管郑维川接受采访时表示:“女生们开心就好,建管男生一直爱着女生们。男生少不能代表什么,建管女生也是宝。有问题,就找建管男孩子!”相信今夜,建管的女生过了一个由建管男生给的难忘的女生节。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