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排查培训会

日期 : 2016-03-08
摘要
新学期,新开始。2016年3月9日上午11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七教329召开研究生党员排查培训会。崔学芳老师主持了会议,各班班长、助管等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新学期,新开始。2016年3月8日上午11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七教329召开研究生党员排查培训会。崔学芳老师主持了会议,各班班长、助管等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崔老师首先对近期进行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崔老师要求,发展党员需对参加竞选者,在活动表现、实验室表现、投票等方面进行逐项评分,再比较综合分数,从而选出合适人选。

图片2.jpg

随后,便进入会议的主题,崔老师传达了上级对这次工作的要求。这次党员排查要求对2006年转进和新发展的党员进行资料核查,确定党员是否失联。崔老师要求19个党支部利用各种新媒体,与成员取得联系,逐个核实。同时,崔老师要求对预备党员和准备发展党员进行思想指导。

图片3.jpg

紧接着,崔老师也借这次会议,对即将开始的篮球赛表达了期许,并对这一学期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同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本次会议,崔老师对党内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导,同时也对学生生活表达了关心。会议最后,在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各个学生干部代全院学生表达了对崔老师的节日祝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