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展巾帼风采,歌盛世华章

—— ——记软件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大学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教
日期 : 2016-03-10
摘要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巾帼风采,歌盛世华章,3月10日,重庆大学2016年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小合唱比赛在B区科学会堂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各二级单位共3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比赛,共选派了14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一曲《乘着歌声的翅膀》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巾帼风采,歌盛世华章,3月10日,重庆大学2016年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小合唱比赛在B区科学会堂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各二级单位共3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比赛,共选派了14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一曲《乘着歌声的翅膀》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在接到学校组织开展重庆大学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小合唱比赛的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鉴于软件学院女性教职工人数有限,积极动员学院男性教职工,最终从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中有选择性的遴选出了10女4男共14名教职工参加本次小合唱比赛。确定最终人选后,学院积极联系专业合唱指导老师指导排练小合唱比赛。软件学院14名老师之间积极协调,利用抽取的平时和周末的业余时间进行小合唱排练,经过为期两个多星期的刻苦排练,3月10日,上午软件学院14名教职工会合并化妆、统一着装,下午重庆大学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小合唱比赛在B区科技会堂如期举行。

2.jpg

比赛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晨光上台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女性同胞们致以“三八”妇女节节日问候,并向女教职员工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带来了周旬书记、周绪红校长对本次比赛的祝愿,期待大家都能出色发挥取得好成绩。软件学院是第28个节目,英姿飒爽、歌声嘹亮,一曲《乘着歌声的翅膀》小合唱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1.jpg

本次重庆大学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小合唱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老师之间沟通和交流,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关系,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