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本2014级综合测评

日期 : 2016-03-12
摘要
2016年3月12日晚上,软件学院本2014级辅导员商金艳带领年级综合测评小组,在学生活动室进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2016年3月12日晚上,软件学院2014级辅导员商金艳带领年级干部、各班班委,在松园三栋六楼学生活动室进行年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工作。

20160312_193013.jpg

此次测评旨在对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综合评定,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激发其内在发展的动力,实现主体价值,发挥评价促进学生发展的功能。商金艳老师严格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本次测评工作。

20160312_193212(0).jpg

评价采取学生个人自评、小组互评、师评和班级评价相结合的多元化方式,一次来增强评价的准确性和评价激励、调控的功能。先是小组打分,由本班班委对学生的德育进行评定。然后是德语奖励加分项目,为了确保公平公正,采取了换班级打分的方式,德育奖励项目中,软件学院学子荣誉纷呈,文明寝室获得者,五彩石项目参与者,迎新晚会参与者、组织者,学校学员学生会干部,证书眼花缭乱。各项荣誉充分展现了了软件学院学子德育素质方面的良好发展。然后是德育、体育测评成绩加分,各班班委交换互算最后总成绩。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和商金艳老师审核后统一签字确认。

20160312_195358.jpg

此次测试组织有序,客观公正的进行评价,综合测评圆满完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