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学期优生优干班级评选班会

日期 : 2016-03-14
摘要
016年3月14日下午4点30,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5级土木工程本科班在C区第二教学楼2306室开展了班级优生优干评选班会。班会分两部分组成,一是班长任对上学期班上同学们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二是优生优干评选。

2016年3月14日下午4点30,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5级土木工程本科班在C区第二教学楼2306室开展了班级优生优干评选班会。班会分两部分组成,一是班长任对上学期班上同学们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二是优生优干评选。

 IMG_1370_副本.jpg

这次班会表彰了上学年成绩优异表现出色的同学,班主任何鼎芬老师分别对班上每一个同学学习上、工作上、平时表现上进行评价,对照不同学生的成绩做出新学期安排,并安排学习小组让学习成绩优异帮助学习较差的同学。

 

最后,班主任根据上学年表现和成绩做出优生优干提名,获得提名的同学进行2分钟的拉票,最后由全班同学投票决定产生优生优干人选。优秀学生干部:信息委员周侠、生活委员邹力宏、组织委员冉大椿,优秀学生:满溢财、石大山、杨鑫。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间班级向心力更加强大,班级的学习氛围更加浓郁,班会中,老师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法,让思想在交流碰撞中栩栩生辉,把同学们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引发大家去探究、去感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