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参与重大春季运动会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一年一度的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虎溪校区拉开了帷幕,计算机学院组织了38名师生员工,其中学生25人,教职工13人,报名参加了女子青年组短跑、立定跳远、垒球掷准,男子青年组长跑、铅球掷准等多个体育项目。

1460422969670085.jpg

4月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虎溪校区拉开了帷幕。全校93支代表队共17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运动会一开始就阴雨绵绵,给运动员们比赛设置了不小的障碍。

1460423013859258.jpg

计算机学院一直有着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体育赛事的优良传统,这季田径运动会也不例外。师生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最终学院组织了38名师生员工,其中学生25人,教职工13人,报名参加了女子青年组短跑、立定跳远、垒球掷准,男子青年组长跑、铅球掷准等多个体育项目。

1460423086168348.jpg

9日上午,持续的阴雨天气让径赛赛场积起了雨水,比赛变得更加严酷,然而也丝毫没有减弱运动员的比赛热情,教青男子1500米决赛中,刘斌老师发挥稳定,在最后一圈发力,由第八名奋力冲刺,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学院在该项目中零的突破。

刘斌老师.jpg

另外一边的田赛赛场上,教中男子铅球比赛,李杰老师凭借稳定的发挥,经过三次试投,最后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有许多运动员没有取得好的成绩,获得名次,然而大家的努力、团结友爱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计算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